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欧预赛奖金约400万欧 厄齐尔等6人获18万

2011年10月13日2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欧预赛奖金约400万欧 厄齐尔等6人获18万

德国足协发放欧预赛奖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德国队以全胜的战绩轻松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圈。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德国足协也兑现承诺,迅速地发放了欧预赛的奖金。包括诺伊尔厄齐尔在内的六名球员获得了最高18万欧元的全勤第一档奖金,其他各位参加过欧预赛的球员也得到了不同的奖励。

德国足协发放欧预赛奖金的原则是依据球员入选次数而划定。只要入选一次德国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就至少会得到1.8万欧元的保底奖金。然后再根据欧预赛总计入选次数来划分为10个档次,奖金数额从18万欧元到1.8万欧元不等。为此,德国足协将掏出约400万欧元对球员进行奖励。

根据统计,一共有36名球员在欧预赛阶段进入了德国国家队的大名单。其中,诺伊尔、厄齐尔、拉姆、托马斯-穆勒巴德斯图贝尔波多尔斯基因为10次全部入选大名单而得到了18万欧元的最高奖金。在他们之中,诺伊尔打满10场比赛900分钟,成为德国阵中的第一劳模,排名第二的是拉姆,他同样10次首发,累积出场时间为893分钟。排名第三的是托马斯-穆勒,出场时间合计为814分钟。

在《图片报》给出的奖金分布榜单中,也有一些让人感到意外的球员。比如不来门将维泽,他从未在预选赛中出过场,但却因为9次入选大名单而获得16.2万欧元的奖励。沃尔夫斯堡特雷施仅仅在和土耳其的比赛中登场了5分钟,但他8次入选大名单,也得到了14.4万欧元的奖金。

附:德国队欧预赛奖金一览

10次(18万欧元):诺伊尔(900分钟)、拉姆(893分钟)、托马斯-穆勒(814分钟)、厄齐尔(784分钟)、巴德斯图贝尔(742分钟)、波尔斯基(674分钟)

9次(16.2万欧元):托尼-克罗斯(567分钟)、戈麦斯(407分钟)、维泽(0分钟)

8次(14.4万欧元):赫迪拉(698分钟)、默特萨克(550分钟)、特雷施(5分钟)

7次(12.6万欧元):克洛泽(503分钟)、卡考(44分钟)

6次(10.8万欧元):施魏因斯泰格(424分钟)、胡梅尔斯(360分钟)、许尔勒(176分钟)、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118分钟)、阿德勒(0分钟)

5次(9万欧元):霍维德斯(242分钟)、奥戈(181分钟)、格策(118分钟)

4次(7.2万欧元):韦斯特曼(305分钟)、里特尔(90分钟)、施梅尔策(90分钟)、马林(51分钟)、罗尔菲斯(0分钟)

3次(5.4万欧元):A-弗里德里希(90分钟)、齐勒尔(0分钟)

2次(3.6万欧元):罗伊斯(21分钟)、基斯林(0分钟)

1次(1.8万欧元):扬森(45分钟)、京多安(7分钟)、霍尔特比(3分钟)、鲁迪(0分钟)、S-本德尔(L-本德尔 S-本德尔)(0分钟)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