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停摆让皇帝考虑转行 自买保险成为橄榄球跑锋

2011年10月13日19:50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NBA(微博)停摆在继续,许球员都考虑另谋出路,詹姆斯有可能转行,去打橄榄球。

詹姆斯在高中时代除了是篮球明星外,还是橄榄球队的一名出色跑锋。有不少专家曾经评论说,詹姆斯当年如果参加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选秀,他也会成为状元秀。事隔多年,虽然目前詹姆斯已经成为美国篮球的旗帜性球员之一,但是他对橄榄球的热情从未降温。

不久前,詹姆斯回到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参加橄榄球训练,充当跑锋的他7次接球成功,雄风不减当年。之后不少专家评论说,以詹姆斯的天赋,完全可以在NFL胜任近端锋或外接手的位置。日前,詹姆斯在推特上向一位美国记者询问了NFL自由球员加盟的最后限期。这位记者答复了詹姆斯,并且建议他可以去水牛队试试身手。迈阿密当地媒体和大部分专家都认为,詹姆斯拥有打职业橄榄球的实力,但在实际操作上,恐怕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首先,詹姆斯很可能得自掏腰包买一份巨额保险。其次,NFL的球队未必愿意提供含有“跳出条款”的合同,让詹姆斯可以在NBA结束停摆之后,回到热火队效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