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沪媒报道于涛自荐入国足 其直言渴望为国效力

2011年10月13日1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五星体育在晚间新闻里关注了于涛的自荐门风波。本周三上海花30岁的老队长于涛表达愿望、渴望被卡马乔征召,引起舆论关注。报道中当事人于涛再次表达了愿为国效力的拳拳之心,实际相当于这家上海媒体帮于涛再次公开向国足做了自荐。现在的杭州绿城主教练吴贵,也站出来表示——招于涛,可以解决卡家军腰的问题。

于涛今年30岁,是上海申花的主力后腰,之前曾入选过高洪波的国家集训队,卡马乔上任后还没有得到为国足效力的机会。他本周二晚上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国家队的比赛,赛后也阅读了大量的媒体报道和球迷留言,于是有了他本周三公开表示希望入选国家队的自荐门风波。周二的中伊之战,国家队的防线以及后腰问题暴露颇,有人认为于涛这是在公开向郑智等老国脚叫板。

在接受上海五星体育采访时,于涛首先做了澄清,他说:“我这样做不是针对任何人,就是我个人强烈愿望的一个表达。我也曾入选过国家队,与大家都相处过,知道这个时候大家的感受和不易。”至于为什么这个时候站出来公开主动申请国家队的召唤,于涛说:“每个人从小都有很多梦想,我也一样。以前我也曾有过留洋的机会,我6岁开始踢球到现在已经踢了20多年,应该说下届世界杯我肯定没机会,所以这是我个人愿望的一种表达。”

现任杭州绿城主教练、当年带领申花获得国内联赛冠军的吴金贵,也应五星体育之邀为于涛造势,吴金贵说:“于涛是一名很有能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他完全可以胜任国家队主力的角色。从他这个年龄来讲他已经非常成熟,而国家队现在的确比较缺后腰位置的专门人才,如果他能入选那可以解决国家队腰的问题。”随后他又称赞说:“于涛在中后场的串联和连接很流畅,更主要的是他与李玮锋、杜威以及孙祥等人曾经是队友,配合起来会更默契。现在国内联赛优秀的球员基本都是外援,国家队主教练选材的范围本来就比较窄,于涛应该得到为国效力的机会。”(赵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