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洛尼亚将致信奥巴马 总裁:就借科比几天

2011年10月13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洛尼亚将致信奥巴马 总裁:就借科比几天

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根据《SPORTANDO》报道,博洛尼亚的总裁克拉迪奥-萨巴蒂尼在近日接受意大利体育媒体采访时表示,博洛尼亚的老板将会给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写一封请求信,希望他可以支持科比-布莱恩特这位博洛尼亚近日来一直追逐的超级篮球明星前往意大利打球。

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近日来一直是意大利媒体高度关注的焦点的博洛尼亚总裁萨巴尼再度语出惊人。他表示在上一次和科比的签约谈判并没有成功之后,博洛尼亚的老板们准备起草一封信寄往白宫,而收信人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国总统——在昨天刚刚表态希望劳资纠纷能够尽快结束,NBA(微博)可以如期进行的奥巴马。至于信的内容,显然就是希望奥巴马能够网开一面,让科比来博洛尼亚打至少一场比赛。

“我想让白宫清楚的知道一些事情,那就是我们并不像偷走NBA最优秀的球员,从而让这个联盟变得星光黯淡。”萨马蒂尼半开玩笑的表示,“我们的意图只是让博洛尼亚这座城市获得一个机会,能够让科比来这里打上几天球,从而促进意大利篮球水平的发展。”

在几天前接受采访时,萨马蒂尼就曾经显露出幸灾乐祸的态度,他在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劳资谈判没有成功,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够达成协议。斯特恩最不满的结果,实际上正是我们欢欣鼓舞的来源。”俨然一副幸灾乐祸的态度。此后,又有很媒体透露博洛尼亚将给科比开出200万元一场比赛的超高报酬。而在今天,萨马蒂尼再度发表这番看起来颇为自大的言论,从某种程度上来看,不管他们是否能够邀请科比来博洛尼亚打球,他们的这番宣传效果都已经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