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今日返美特训 曝征战CBA还未板上钉钉

2011年10月13日19:31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欣欣)虽然NBA(微博)新赛季已确定停摆,但易建联今日仍将踏上赴美的征程,在那里进行个人训练,预计在11月初返回国内,与广东宏远队会合,进行CBA赛季的备战。

根据目前的情况,NBA的停摆期将持续到11月15日,而CBA联赛将于11月20日开战。也就是说,如果届时NBA能够结束停摆,而易建联能够在NBA获得新的合同,他依然会出现在NBA赛场,所以,阿联出战CBA,还未板上钉钉。

在与广东队签约新的合同后,阿联表示,自己很愿意在NBA停摆期间为昔日的母队效力,“这是一个机会,让我在国内球迷面前打球,我觉得会是一件比较有乐趣的事情,可以保持状态,也可以帮助到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