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尔特塔访谈赞李铁 李铁回应:枪手买他正确

2011年10月13日19:15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特塔访谈赞李铁 李铁回应:枪手买他正确

李铁与阿尔特塔在阿森纳微访谈中互动

阿尔特塔访谈赞李铁 李铁回应:枪手买他正确

埃弗顿2005-06赛季全家福:李铁(微博)阿尔特塔曾并肩作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来自英超豪门阿森纳(微博 数据)俱乐部的4名球星阿尔特塔、曼诺内贝纳永迪亚比与腾讯体育的网友通过腾讯微博交流互动。因为曾在埃弗顿效力长达7个赛季,并且与同在太妃糖踢球的中国球员李铁有过交集,所以阿尔特塔在访谈中主动谈到了李铁。就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后,也在腾讯注册了个人微博的李铁,通过腾讯微博与阿尔特塔完成了互动。

虽然是阿森纳新援,但因为其能力突出,而且是法布雷加斯的替身,所以中国的枪迷对阿尔特塔非常感兴趣,提出的问题从场上到场下,从比赛到业余生活,无所不涉及。当一位热情球迷问道阿尔特塔对朴主永和宫市亮这两名亚洲球员的印象如何时,阿尔特塔回到到:“我还没看过他们太的比赛,但是在训练中我们已经能感觉到他们的实力,说道亚洲球员,我还记得埃弗顿的李铁,那是个很好的球员,希望他现在好运,也希望中国足球好运。”

阿尔特塔出道于如今盛极一时的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之后辗转法甲、苏超、西甲几个赛季后,于2005年1月从皇家社会租借加盟埃弗顿队,至此在英超联赛站稳脚跟。在转会阿森纳之前,阿尔特塔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征战7年,从籍籍无名的年轻后生,成长为如今的中场帅才。而李铁也曾留洋四年,于2002年至2006年同在太妃糖踢球。就是因为阿尔特塔与李铁有交集、同在古迪逊效力过2年,所以阿尔特塔在访谈中主动称赞李铁。

或许是早就知道阿森纳球员要作客腾讯微博、与球迷畅谈,所以李铁特意给予关注。就在阿尔特塔夸赞李铁后不久,李铁居然在其个人腾讯微博回应了阿尔特塔:“阿尔特塔是埃弗顿最有创造性的球员。阿森那买他是正确的。”(chong)

相关微博:

  • 阿森纳微访谈现场 腾讯特约体坛周报记者刘川在伦敦阿森纳俱乐部与枪手球星交流。
    2011-10-13 19:12:50
    -转播-
  • 阿尔特塔是埃弗顿最有创造性的球员。阿森那买他是正确的。||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CC李铁(@litie_518) || 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Arsenal): 阿尔特塔:我还没看过他们太多的比赛,但是在训练中我们已经能感觉到他们的实力,说道亚洲球员,我还记得埃弗顿的李铁,那是个很好的球员,希望他现在好运,也希望中国足球好运。
    2011-10-13 18:09:2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