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亚青赛-中国3-1澳大利亚 获世青赛入场券

2011年10月13日1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亚青赛-中国3-1澳大利亚 获世青赛入场券

女足姑娘与主教练殷铁生庆祝进军世青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15点整,女足亚洲青赛再燃战火,最终中国女青凭借上下半场的三粒进球,3比1战胜澳大利亚女青。凭借此场比赛的胜利,中国女青提前一轮淘汰韩国、澳大利亚、越南获得女足世青赛的入场名额,这也是处在低谷期中的中国足球难得的喜讯。

经过前几场的激战,本场比赛对于中国女青来说是关系到世青赛入围名额的关键战役。比赛刚刚开始,两队就迅速进入了比赛节奏。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4分钟,积极争夺比赛胜利的中国女青就获得回报。中国女青凭借14号中场球员王婷婷的进球,取得了1-0的领先。

比分落后的澳大利亚女青获得了次进球的良机,可惜澳洲女青门前把握机会略显不足一次次错过了来之不易的机会,中国女青也是顽强的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中国女青并没有被领先的优势打昏头脑,比赛踢的很积极主动。力求避免之前的两场平局中,中国女青都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扳平,最后无奈接受3分变1分的结局。

正是这样的正确态度,第67分钟积极主动进攻的中国女青扩大了领先的优势,11号姚双艳帮助球队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江苏姑娘在本届赛事中取得的第三粒进球。堪称中国女青对内最大的发现,也为未来的中国女足锋线提供了有用之才。

两球领先之后,中国女青显得有些松懈,澳大利亚女青也趁机在第82分钟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2。不过一分钟之后,倪梦婕就用进球再次将中国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将比分改写为3-1。这同时是倪梦婕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二粒进球。此后双方再无建树,3-1的比分也保持到最后。

凭借这场胜利,中国女青4轮的比赛中2胜2平积8分,位列积分榜第3,在还有一轮比赛的情况下领先身后暂列第4的澳大利亚5分,从而提前一轮进入到了世青赛当中。而在同时开始的另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朝鲜女足1比2不敌日本女足,这样日本女足4战3胜1平积10分也已经提前出线。至此,代表亚洲参加2012年女足世青赛三支球队已经产生,分别是中国、朝鲜和日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