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正式加盟西丙圆足球梦 批ATP赛程密集

2011年10月13日18:26欧洲足球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批ATP赛程密集 或成西乙球员圆足球梦

纳达尔成为西丙球员

纳达尔签约足球俱乐部?相信你的眼睛,这张证件照不是伪造的,西班牙当地媒体和西丙马纳科尔国际队的官方网页都已经公布了纳达尔正式加盟的消息。这位西班牙网球天王正式成为该队的一名成员,将身披9号战袍。

身为足球狂热爱好者,纳达尔终于圆了自己的足球梦。不过对于正在抱怨ATP赛程过于密集的他来说,在绿茵场上驰骋也只能是玩票性质罢了。

马纳科尔国际的教练拉米斯明确表示:“我们会为他保留位置和号码,他什么时候想踢都可以来。”而一位新“队友”更是直截了当地说:“他应该只会在回马洛卡休假时上场踢一会吧……”一旦劳资谈判演变成最坏结果、ATP巡回赛跟NBA(微博)一样陷入停摆的话,踢踢足球对纳达尔来说或许也是一份不错的工作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