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联盟撒谎编造22队亏损 亨特:仅有8队赔本

2011年10月13日1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联盟撒谎编造22队亏损 亨特:仅有8队赔本

《篮圈记者》微博截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陷入缩水赛季,资方的强硬态度也给外界制造一种错觉,那就是老板们真的赔了钱,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篮圈世界》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在自己的微博当中爆料称联盟此前宣称的22支球队亏损完全是子虚乌有,而真正情况是只有8支球队处于收不敷支的状况——

劳资双方陷入僵持,坊间有一部分声音则是认为球员太贪是导致本次赛季缩水的重要原因,但事实上,这里面可能还蕴含着更大的黑幕,对此阿历克斯-肯尼迪便在自己的微博中声称:“NBA宣称上赛季联盟30支球队里有22支做了赔本买卖,但实际上,据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利声称,亏损球队可能只有8支!

此前斯特恩便曾预计联盟有22支球队亏损,但这很可能是资方用来获取支持声音的一种手段,尽管如今经济并不景气,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到NBA的运营,他们的产品照样热卖,热门球队的场边也总会座无虚席,所以在球员工会看来,联盟的经营状况良好,所谓的在大面积亏本情况根本就是糊弄外界的假象。

如今资方在讨价还价上底气十足,但是球员们却认为,这只是联盟在演戏而已,这些球队均会做出一副受害者的模样来博得同情,从而令球员陷入被动,但针对于老板们的这种行为,劳方也并没有因此“中计”,他们一直坚持着底线,即便是老板们提出五五分成的方案,球员们也没有同意,而是继续坚持53%的受益分配。

如今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联盟的确陷入到财务危机,如果真像比利-亨特所说,那么NBA等同于是编造了一个最大的谎言来愚弄大众,不但最终导致劳资双方两败俱伤,同时还让那些蒙在鼓里的球迷成为了真正的受害者。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