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业余高球冠军赛配对赛开杆 朱时茂领衔众名人

2011年10月13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业余高球冠军赛配对赛开杆 朱时茂领衔众名人

嘉宾合影

业余高球冠军赛配对赛开杆 朱时茂领衔众名人

李宁参加开球仪式

冠军赛讯 一场秋雨过后,北京的天气格外清凉。13日上午11点半,在阳光的照耀下,2011年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配对赛拉开了序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李宁体育用品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宁,北京市房山区政府副区长国懿,北京房山中央休闲购物区(长阳核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长阳镇党委书记齐文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作为东道主,房山区副区长卢国懿向莅临冠军赛现场的各国球员和嘉宾发表了欢迎辞。 “2011年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落户房山长阳,是对房山区体育事业发展的充分支持与肯定。引入冠军赛,对房山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对房山地区体育产业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卢国懿表示,“房山将尽地主之谊、承办之责,确保首届冠军赛的顺利举行。”

同时参加配对赛的还有各界名人,开球仪式前记者在签到台碰到了著名小品演员朱时茂。平时喜欢高尔夫、关心高尔夫的他非常高兴参加冠军赛配对赛,“高尔夫能带给我们带来健康、快乐。举办冠军赛这样的赛事,对房山的高尔夫发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这个赛事波及范围很广。”朱时茂认为,一个地区的发展和高尔夫球的发展是分不开的,如同北京、上、广州、深圳等引领中国经济前沿的城市,球场,赛事多,经济发展就快,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程度就高。

随着一道道彩球的开出,2011年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配对赛正式开始,由嘉宾、球员和各界名人共144人48组参加今天的比赛,他们将在下午的5个小时里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配对赛。

(同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