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曝梅西为爱子学琴请大师 约郎朗换子学艺

2011年10月13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曝梅西为爱子学琴请大师 约郎朗换子学艺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子承父业虽是佳话,但难如愿,于是为儿子在另一领域寻访名师便成为中外父亲们一大人生目标。近日巴萨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和我国著名音乐家郎朗之间便出现这般温情一幕,有趣的是从中牵线搭桥的是著名体育记者滨岩(微博),而他们实现为子拜师的途径竟然是腾讯微博,不得不让人感叹微博神奇。--->>>与国际足球专家滨岩交流

事情起因须从四天前说起,10月10日梅西更新他的个人腾讯微博时写下了阿根廷备战委内瑞拉前的思绪:“(委内瑞拉)踢了一届伟大的美洲杯,为了对付我们,他们还雪藏了全部主力,因为3天前他们与厄瓜多尔交手时,派出的是替补队。”

10月11日清早,我国著名音乐家郎朗转播回复了梅西这条微博,并且为梅西加油:“梅西,继续发扬你的领袖精神,你既属于巴萨,又属于阿根廷。祝福你带领阿根廷队越走越远,你在球场上带给我们的是艺术,你还会踢出超级水平的!前进吧!梅西!我会为你加油!”

热心的腾讯微博同仁们帮助郎朗将他的寄语翻译成西班牙语,于是梅西在第一时间看到郎朗转播内容后立刻给出了转播回复:“我想告诉大家,能得到像这样拥有巨大名望之人的寄语,是我莫大的荣幸。谢谢郎朗,谢谢你的致意和你横溢的才华。”

当梅西结束了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返回巴塞罗那后,著名体育记者滨岩亲自与梅西取得了联系,梅西竟然对替自己未来的孩子能否拜郎朗为师学习钢琴饶有兴致,滨岩写道:“梅西居然问他的经纪人,有木有可能未来他的孩子跟朗朗学琴,我直接替朗朗应了。反正以后就说朗朗电话无人接听。”

随后滨岩又通过腾讯微博补充了一条:“对了,梅西说朗朗的孩子跟他学球就不用问了。”言语间梅西坦诚、大方、毫无心机的天真烂漫形象跃然微博文字间,欲知郎朗看到事情最新发展后作何反应,请关注腾讯梅西微博、郎朗微博和滨岩微博。(武里尼奥)

相关微博:

  • 马塔亚纳:今天阿斯报头版激起轩然大波,一向被视为皇马喉舌的阿斯居然爆出巴萨球迷数量超越皇家马德里。弗洛伦蒂诺亲自致电总编,得到的回答非常抱歉,那是权威统计中心提供的数据。报纸负责皇马报道的总监托马斯电话里对我大声哀叹,完了,我们总编疯了,以后不要在马德里地区混了,搬到巴塞罗那吧。
    2011-10-10 20:54:03
    -转播-
  • eres el mejor!梅西!你是最棒的!加油吧! /鼓掌
    2011-10-12 09:26:2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