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02年体育画报封面故事 姚明初登场乔丹仍是神

2011年10月13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02年发生了很事情,那一年姚明被选为状元秀,但连大姚自己都知道自己还只是个初登NBA(微博)赛场的菜鸟;那一年基德刚刚加盟篮网就让球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的家暴事件同样也让这个男人内心充满沮丧;那一年乔丹虽老,但飞人依旧能够上演神级表现;那一年詹姆斯还只是个高中生,但他却能吸引媒体和球迷的极大关注;那一年小牛已经是一支强队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3-0横扫森林狼,场均轰下112.7分,但所有人也都知道他们也就只是一支强队而已,夺冠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而今年被小牛淘汰的湖人却迎来了三连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