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奥兰多接见魔兽 美总统为赛季缩水伤心

2011年10月13日1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篮球经理人》报道,作为一名篮球迷,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对NBA(微博)取消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发表了看法。奥巴马坦言出现这种情况令他感到伤心,他希望NBA停摆能够尽快结束,球员们能够早日重返NBA赛场。

由于NBA劳资双方仍未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正式宣布,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报废。奥巴马近日在奥兰参加资筹集活动,奥兰多魔术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出席。奥巴马透露他与霍华德聊了聊NBA停摆,他希望看到球员尽快回到赛场,NBA停摆发展到这个程度令他难过

NBA的赛季延后了,我有一些伤心,”奥巴马说,“我希望能够看到球员早日回到赛场上。”

奥巴马是一位篮球迷,经常和工作人员以及朋友一起打篮球比赛。奥巴马十分关注NBA,曾到场观看华盛顿奇才芝加哥公牛的比赛,公牛是奥巴马家乡的球队。在去年8月份,奥巴马邀请了多位NBA球星一起打篮球,庆祝他的生日。

NBA劳资双方进行了多次谈判,但仍在联盟收益分配上存在巨大的分歧,斯特恩向记者坦言,劳资双方至今存在难以逾越的鸿沟。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被取消也许只是一个开始,如果劳资双方不能尽快谈妥,还会有更多的比赛被砍掉。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报废的比赛中,就有奇才于主场迎战公牛,奥巴马失去了一次到场欣赏心爱球队比赛的机会。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