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新赛季缩水两周 科比演天价秀皇帝试水NFL

2011年10月13日13:30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斯特恩宣布新赛季NBA(微博)缩水两周,介于劳资双方在许问题上分歧重重,缩水情况也许还会越来越严重。可NBA没得打,日子还得过,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球员们纷纷开拓起自己的未来。

别人打一年科比只用打一场

过去的一周由于劳资谈判处于关键时期,科比对于去意大利打球的事讳莫如深。没想到一个礼拜过去了,科比的出场费涨了一倍,一周前博洛尼亚曾给出科比只打一场球,付他100万美元的方案,而如今这个价码提升到200万美元。

这意味着科比打一场球,要比不少NBA球员打一年赚得更多,即便是科比,对这个价码也许很难拒绝。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科比非常接近接受博洛尼亚的一场比赛报价。科比方面代表与博洛尼亚主席萨巴蒂尼在最近几个小时进行了集中谈判,科比可能会在意大利待4天,为博洛尼亚队打一场比赛。而这场比赛也将被称为“科比之夜”。

科比之前隐若现的态度几乎要把博洛尼亚逼疯,关于他的薪水和出场费也是水涨船高。虽然花这么多钱,博洛尼亚也挺乐意,当斯特恩宣布赛季缩水时,萨巴尼挺“幸灾乐祸”的:“我很高兴,NBA球员和老板们没有签订新协议。现在我们的机会更大了。”

勒布朗有意NFL

在联盟停摆期间,前扣篮冠军内特·罗宾逊也试图加盟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现在勒布朗·詹姆斯也有了同样的想法,近来他就在咨询加入NFL的可能性。

勒布朗在推特上向ESPN记者克雷顿询问:“球队签约自由球员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克雷顿则告诉勒布朗,交易截止日是下周二的下午4点,自由球员签约则会一直到最后一支球队被淘汰。克雷顿还向勒布朗提供了几个选项,比如费城老鹰队队和水牛城比尔队。

除了篮球之外,橄榄球一直是勒布朗的兴趣爱好,本月初勒布朗就来到自己曾就读的圣玛丽高中和橄榄球校队一起训练,当时他还借走了队内13号球员的装备,当时让校队的成员几乎疯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