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郜林怒回泡吧门:我找100个小姐他们就满意了

2011年10月13日12:16《足球》报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深圳报道 0比1输给伊拉克,不仅中国队出线告急,比赛第二天深圳当地的媒体又传出了赛后有人发现郜与郑智、李玮锋三人出现在国家队下榻酒店的夜总会的消息。对于这样的传闻郜林有些气愤地说:“输球了骂我们都正常,但别什么脏水都泼向我们。”

12日回到广州之后,郜林一直在休息,一整天没有上网,他也没有看见网上关于自己的传闻。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的第一个反应是气愤:“好吧,让他们说去吧,就我找了100个小姐他们就满意了。”冷静下来之后,他说:“这个谣言其实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比赛结束之后,智哥马上就赶回广州了,因为他的老婆孩子都到广州了,他要回家和家人团聚。而我的女朋友就在深圳,打完比赛之后我们两人一起吃了个饭,我还有可能去夜总会吗?”而据国家队工作人员证实,郑智确实比赛结束之后就赶往了广州,凌晨2点钟他到达之后,还给球队发来了平安到达的短信。

与谣言相比,前一天的比赛更让郜林伤心,他说:“我们这个比赛输的真是不值,全场比赛我们打得比伊拉克队好了,他们就那么一个机会,但是人家就是把握住了,我们那么多机会,但就是一个进球都打不进去。你说能怎么办?我们只能用这就是足球来安慰自己了,别的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郜林表现得非常活跃,他说:“最近我自己感觉状态确实不错,上半场上去之后我也有意加强了突破。很可惜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自己没能把球打进,如果有一个球能进了,整个比赛的过程可能就全不一样了。其实看看我们这两场比赛,打约旦和伊拉克都是这样,门前的运气确实不好。”

但是在下半场,郜林的表现判两人,他说:“下半场其实我还是想继续上半场的踢法,自己的自信心也挺强的。但确实有点着急,毕竟在主场比分有些落后了,心里不可能不急。在场上一些球的处理上显得不是很合理,我这个人是有这个缺点。而且比赛打到最后的时候,我们全队都有点着急,心态上有些不稳。”

连续两场失利之后,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已经非常危急,郜林却在这个时候告诉大家不要放弃:“我们要认真地看这两场比赛,我们中国队现在实力是不如以前了,但至少这两场输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差。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对自己要保持信心,要拼到最后,约旦队可以三连胜,谁说我们就不能呢?只要不放弃,终究会有机会的。”

因为中国队成绩不好,外界对于卡马乔的执教能力也开始有了质疑的声音,郜林说:“我随着卡马乔训练的时间不太长,但我却发现他的一些执教理念的确与我们国内的教练不太一样,整体思路还是比较先进的,他对球队的要求和欧洲的一些先进理念是比较接近的,只是留给他的时间还是太少了。”

两场关键比赛失利,中国队的心理紧张被归为一个原因,但是郜林却不认同:“紧张什么啊?至少我在场上没有觉得紧张,我一直是按照自己节奏去踢比赛的,因为踢球首先是要获得快乐,而不是获得紧张。我不认为是紧张导致了我们失利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