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张庆鹏微博暗示重返辽宁:回家历经千辛万苦

2011年10月13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微博:回家历经千辛万苦 今晚会合辽宁

张庆鹏(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张庆鹏更新了个人腾讯微博,表示自己经历千辛万苦之后,终于回家了。张庆鹏还透露自己晚上将与球队在辽阳会合——

上赛季,张庆鹏短暂转会到了新疆,并帮助新疆取得了常规赛第一的好成绩。虽然新疆在总决赛当中不敌广东,再次屈居亚军,但是张庆鹏给新疆带来的帮助还是毋庸置疑的。张庆鹏整个赛季参加了43场比赛,其中28场出任首发,他场均拿下11.9分2.3次助攻1.3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1%。

新赛季,张庆鹏已确定回归辽宁,据悉,不久前衡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远专门同张庆鹏进行了一次长谈,双方已经达成了共识,张庆鹏将重返母队。

辽宁衡业捷豹篮球俱乐部赛事运营部经理张健还透露,己队已经为张庆鹏准备好了热身赛的服装。至于张庆鹏是否会出场,目前还没有确定。

重返辽宁,张庆鹏很开心,他在个人腾讯微博当中写道,“鹏友:在历经千辛万苦,我终于回家了,晚上与球队在辽阳会合!”

张庆鹏的这段话表明,他与辽宁已经敲定了合同和其他的一切细节因素。新赛季,张庆鹏将铁定代表辽宁登场参赛。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