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149期:科比97年平行限量新秀卡

2011年10月13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149期:科比97年平行限量新秀卡

科比-布莱恩特96-97赛季2级平行限量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49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洛杉矶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的超级好卡。作为现役球员中球星卡价值最高的两位球员之一,科比的一些经典好卡如今依然得到热捧,其强势程度丝毫不逊色于他的对手勒布朗-詹姆斯。如果科比能够再获得更多荣誉,他的球星卡价值依然有望再度上扬。

卡名:KOBE BRYANT 1996-97 FLEER FLAIR SHOWCASE ROW 2 LEGACY RC /150

中文名: 科比-布莱恩特96-97赛季2级平行限量卡,全球限量发行150张,出自冷嘲公司资质陈列柜传奇遗赠系列

为现役球员中最伟大和极受欢迎的球星,科比在职业生涯中同样取得过诸多的荣誉,其昔日单场81分的辉煌和职业生涯百场比赛以上的得分超过40分的履历,加上他生涯5次赢得总冠军和2次赢得总决赛MVP的荣誉,以及诸多其他光环的包围下,让科比成为了时代巨星的标志性球员。的确,如果现在将科比视为篮球之神或者下一个乔丹,科比显然仍然没有达到这样的水准,但是如果将科比定位为当代最伟大的球星,科比应该已经可以达到这一级别。

作为一张97年当时看上去极其稀少的限量卡,科比的这张新秀卡绝对是他个人和球星卡公司签约超过15年以来最经典的球星卡之一。在当时球星卡发行的数量非常巨大,而且在网络并不通畅的年代,想要收集这样的限量卡也往往无从找寻。冷嘲公司当时这一被称为“大头”,“小头”的系列产品在当时非常受欢迎,其精致的制作方式也让这当中的限量球星卡的价格变得极其高昂。即使如今冷嘲公司早已经倒闭,但是其留下的经典球星卡依然为球迷所喜爱。

市场指导价:13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