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福建三洋枪目标前八 阿巴斯薪水亚洲外援最高

2011年10月13日10:56 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新赛季开始,征战CBA的福建男篮将更名为福建泉州银行队。这是福建SBS男篮俱乐部自1999年成立后,第一次出售冠名权。记者从昨日下午的签约仪式上获悉,俱乐部和冠名商之间将合作两年。有消息称冠名费约500万元,如果俱乐部打入季后赛,另有300万元的奖励。

冠名商不参与管理

在CBA联赛的17支球队中,已经有两家冠名权出售给当地的银行,分别是上赛季CBA的总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和劲旅浙江稠州银行。福建泉州银行队是CBA第三支尝试这种经营模式的球队。此前有消息说,广东男篮的冠名费在1000万元以上。而浙江稠州银行的冠名费甚至超过了这个数字,因为他们涉及球队的具体管理。不过在昨日下午的签约仪式上,福建SBS男篮表示,冠名商主要享有宣传上的权益,冠名是一种特殊的广告形式。俱乐部的经营管理权仍属于俱乐部。

市场开发将有突破

过去的几个赛季,福建SBS男篮的主要收入是球场、赛场广告和篮协给的赛季奖。尽管冠名费和一些俱乐部相比有小幅差距,但冠名商有着浓厚的篮球情结和爱乡情结,他们将为俱乐部的市场开发提供更大空间。新赛季,俱乐部将进行篮球宝贝选,推广个性银行卡,这些都是俱乐部新尝试。

据悉,双方的合作时间至少是两年,福建SBS男篮俱乐部的总经理李安表示,他期待双方至少三到五年的合作。

赛季目标还是八强

面对各队争相引进NBA(微博)大牌球员的新赛季,福建SBS男篮的动作早于其他球队。5月份就签下了亚洲外援阿巴斯,据说俱乐部给阿巴斯的月薪超过了所有的亚洲外援。此外,俱乐部还引进了麦克唐纳和安东尼两名高水平外援。不过李安表示,俱乐部的目标还是争取赛季前八。面对媒体为什么不提更高目标的问题,李安表示俱乐部的目标是根据自身实力而定,务实是俱乐部一贯的目标,“和我们实力差不的球队中,有的被转卖了,有的退出了,留下的没有一支进八强的次数比我们多。数字表明,空喊口号不如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