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球软蛋也配打NFL? 美记:詹姆斯不敢上场

2011年10月13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软蛋也配打NFL? 美记:詹姆斯不敢上场

美国记者讽刺詹姆斯是软蛋,惧怕NFL激烈对抗【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在推特中询问橄榄球联盟(NFL)的交易截止日,这引发了詹姆斯将改行打橄榄球的猜想。《terezowens》的记者对詹姆斯可能改打橄榄球进行了嘲讽,坦言詹姆斯在篮球比赛中是个软蛋,他根本不敢尝试对抗更加激烈的职业橄榄球。

詹姆斯要去打橄榄球了?这个疑问来自詹姆斯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条信息,詹姆斯主动向记者询问橄榄球联盟的交易截止日,这不禁令人怀疑“皇帝”已经难以忍受NBA(微博)的停摆,有意改行去打橄榄球了。

橄榄球是詹姆斯十分喜爱的运动,他在高中时期就是橄榄球和篮球双料明星。虽然成为了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但詹姆斯对橄榄球的喜爱丝毫未减,堪称橄榄球忠诚球迷。詹姆斯拥有出类拔萃的身体条件,橄榄球基本功也不错,如果给他一段时间进行训练,在身体和技术上是有望达到橄榄球联盟的要求的。

詹姆斯不久前回到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参加了橄榄球训练,他全副武装十分认真。虽然为了保护身体,詹姆斯在训练中回避身体对抗,但他的技术还是令在场的球员赞叹不已。詹姆斯在训练结束后于推特中表示,回到橄榄球球场感觉非常好,他就应该这样做。

加盟橄榄球联盟对于詹姆斯而言似乎不是难题,但《terezowens》的记者却不以为然。记者认为阻碍詹姆斯改打橄榄球不是身体和技术,而是他的心理素质。詹姆斯在NBA打球屡屡出现第四节掉链子的情况,这样一个胆小鬼怎么会有勇气去打对抗更加凶狠的职业橄榄球呢?

由于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发挥不佳,詹姆斯几乎成为了第四节软蛋的代名词,即便他有意改打橄榄球,也有记者拿出他第四节疲软的问题嘲讽他。对于詹姆斯而言,只有真正攻克第四节蒸发的难题,才能够扬眉吐气。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