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赛季缩水热火很受伤 皇帝夺冠也会被骂

2011年10月13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赛季缩水热火很受伤 皇帝夺冠也会被骂

即便缩水赛季夺冠,皇帝也未必会被认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时坦言,赛季缩水令迈阿密热火很受伤,“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即便带领热火夺冠也会被骂,因为在一个赛程压缩的赛季拿到冠军会被质疑掺了水分。温德曼表示常规赛可能要从圣诞节开始,这意味着热火首场比赛就是迎战达拉斯小牛,热火将士将在达拉斯目睹小牛球员获得总冠军戒指。

问:如果热火在一个缩水的赛季夺冠会遭到冷嘲热讽,我认为如果热火能够尽可能赢比赛,比如赢下90%的比赛,他们还是可以打消质疑的,你的看法呢?

温德曼:不能,你说的方法只能让热火遭到更多的诋毁,有人会说热火只擅长冲刺,不会跑马拉松,詹姆斯的第四节问题也会被搬出来。无论发生了什么,2011-12赛季对于勒布朗和热火而言都不会圆满,也许对于整个联盟也是如此。如果情况迟迟没有变化,说不定等到11月底的时候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会买下这个联盟,让比赛开始。

问:你认为在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之前,会损失多少比赛?

温德曼:常规赛有可能在圣诞节开始,届时热火将在达拉斯观看小牛球员收获总冠军戒指。我认为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盼望发生这种事情,他有可能在热火球员热身结束后锁上热火更衣室的大门,这样热火球员就不能在赛前颁奖仪式进行期间回到更衣室了。

问:你对于可能出台的新中产特例有什么想法?

温德曼:如果中产特例变成300万美元,这就称不上是中产合同了。如果底薪保持不变,对于一名老将而言,1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与30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差别就不是很大了。联盟的目标就是让球队在工资帽的范围内操作,要利用工资帽,所以他们要尽可能的压缩特例。

问:那些在劳资谈判中十分吝啬的老板,他们的球队还会吸引到自由球员吗?

温德曼:这没有关系,这样说吧,不是还有球员和教练接受洛杉矶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开出的合同吗。赚钱的机会并不是很多,球员们不会斤斤计较的。

问:常规赛已经报废两周了,等到什么时候会出现整个赛季取消的情况?

温德曼:就像上一次一样,1月是生死线,他们要在1月初下决心解决问题,这样才能保住50场比赛,让常规赛在2月份开战。(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