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重返福地欲圆梦 1分冲超3分将加冕冠军

2011年10月13日07:42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三周的休战,中甲联赛将于本周六重燃战火,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他们只需1分就实现冲超目标,如果取胜,阿尔滨就能确保提前两轮获得中甲联赛冠军。重庆是阿尔滨的福地,去年,他们曾在这里冲甲成功,并夺得中乙冠军。

三周之前的第23轮中甲联赛,当时坐镇主场大连阿尔滨只要战胜沈阳沈北,就可以在家门口锁定中甲冠军和一个升级名额,但是比赛过程却是一波三折,最终只收获了一场平局,未能按照预期在9月份完成任务。总经理李明表示,对于阿尔滨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来说,都会遇到这个阶段的,这也是球队成长需要面临的。他同时鼓励队员不要沮丧,振作起来,利用三周的休战期,好好总结一下,争取在重庆完成冲超任务。最近三周,球队只是在国庆节期间放了三天假,之后就正常安排训练,周末的时候,还在比赛的时间段进行队内热身赛,以达到保持状态,发现问题的目的,并且及时解决。经过三周的调整,队员们已经走出了主场被沈北队逼平的失望与沮丧。目前球队状态良好,也没有严重的伤病,连队长常琳都已经恢复训练,而且还被主教练列入了出征重庆的大名单。莫雷拉在“十一”期间应征回国参加了一场非洲国家杯预选赛,据外媒报道,莫雷拉的表现非常抢眼,策划了本队次有威胁的进攻,目前,他已返回大连,随队备战周末的联赛。 记者韦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