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尤文四虎将助意大利大胜 克拉西奇憾别欧洲杯

2011年10月13日02:14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四虎将助意大利大胜 克拉西奇憾别欧洲杯

昨天,很尤文图斯球员都代表各自国家队出场比赛。在佩斯卡拉3-0击败北爱尔兰队的比赛中,意大利队延续了本届欧预赛不败战绩。安德烈-巴尔扎利、乔尔基奥-基耶利尼和安德烈-皮尔洛踢满90分钟,吉吉-布冯在下半场比赛临近尾声时将位置让给了德桑克蒂斯。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和莱昂纳多-博努奇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了休息机会,他们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与此同时,年轻的中场球员卡-马罗内在意大利U-21两球完胜土耳其的比赛中出场。

此外,米洛斯-克拉西奇的塞尔维亚队提前告别2012年欧洲杯。在同斯洛文尼亚队的关键比赛中,这位边锋代表的球队0-1输球,失去了参加预选赛附加赛的机会。相反,埃杰罗-埃利亚的荷兰队已经提前出线。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荷兰队2-3输给了瑞典队,这位边锋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

马塞洛-埃斯蒂加里比亚和阿图罗-比达尔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出场90分钟。这位巴拉圭中场球员帮助球队1-1战平乌拉圭队。在智利队主场4-2大胜秘队的比赛中,这位智利球员拥有不错的发挥。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