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1913年 传奇队长上演尤文首秀

2011年10月13日02:11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历史上的今天:1913年 传奇队长上演尤文首秀

98年前的10月12日,尤文图斯开始了一段新的传奇。1913年,卡洛·比加塔上演了尤文图斯处子秀,他是尤文图斯史上第一位最著名的队长,他是尤文图斯新球场50大巨星中最年长的球星。

卡洛·比加塔出生在1895年,在尤文图斯同利贝塔斯米拉诺的比赛中,卡洛·比加塔上演了处子秀,这是淘汰赛第一场比赛,尤文图斯3-1击败对手,卡洛·比加塔很快就决定了比赛结果,因为他打进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粒进球。

卡洛·比加塔身披尤文图斯战袍18年。在随后236次出场中,卡洛·比加塔只打进了一粒进球。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