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李宁开香槟庆祝男队夺冠 程菲自曝已恢复六成

2011年10月13日0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宁开香槟庆祝男队夺冠 程菲自曝已恢复六成

李宁、李小鹏(微博)开香槟庆祝中国男子体操队世锦赛团体夺冠

腾讯体育10月12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2011年体操世锦赛在东京激战正酣,而今晚的男团决赛是重中之重。为了见证男队捍卫霸主地位,李宁、李小鹏、肖钦(微博)、程菲(微博 博客)、杨伊琳(微博)等体操明星齐聚李宁公司总部暨李宁中心雅典厅,共同观赏男团决赛的争夺,李宁还连线在东京的黄玉斌,并第一时间向他表示了祝贺。

在今晚结束的2011体操世界锦标赛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体操男队在东京奇迹般地上演逆转,再次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捍卫了中国体操军团的王者地位。夺冠虽可喜可贺,然而过程却一波三折,这让在大屏幕前观战的体操名将们都捏着一把汗。

中国队首轮过后仅列第六,但接下来的跳马比赛中,张成龙(微博) 冯喆均以超过16分的高分令中国队升至第三。双杠比赛中,中国队继续保持稳健的发挥保持在总成绩榜第三位。第五轮的单杠比赛则是中国队奋起直追的开始,而决定胜负的一幕出现在了第六轮,日本队田中佑典掉杠,退出了冠军争夺。

而在邹凯(微博 博客)顺利完成比赛后,中国队已经将冠军揽入怀中,观赛的李宁、李小鹏等名将纷纷起身为中国队鼓掌,并现场开启香槟庆祝卫冕。赛后李宁与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进行了视频连线,并和李小鹏等人向黄玉斌表示了祝贺,而黄玉斌也非常兴奋,在日本队主场夺冠让他感概万千,他说,“比赛真是虎口拔牙啊!”

见证了中国队实现卫冕,李宁也非常兴奋,他现场表示:“中国队最后顽强地拿到了这个冠军,是中国精神的体现,也是冠军血统的诠释。”与此同时,他寄语在场的年轻选手,并希望他们一起加油为中国体操赢得更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女队北京奥运会冠军成员程菲、杨伊琳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昨晚进行的女团决赛,中国队仅获得了第三,此时人们将目光聚焦到了前领军人物程菲身上,她也介绍了恢复情况,“现在恢复到巅峰状态的60%,尽管女队在本届比赛中发挥欠佳,但是有不少队员具备了领军人物的潜质。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回到赛场,因为我还有梦想,即使无缘奥运也会去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