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开启学校生涯 需以学生身份参加交大活动

2011年10月13日00:46新民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开启学校生涯 需以学生身份参加交大活动

姚明将以学生身份参加上交大的活动【点击进入NBA频道

国庆长假结束后,姚明即将开始自己在上海交通大学的求学生涯了。

节前姚明曾坦言暂时不考虑专业,想先把基础打好。为此,交大将为姚明安排来自融、管理、新闻等各个学科的教授。姚明表示,未来会将生活中50%以上的精力,投入到学业上去。

姚明说,退役之后,他将全身心投入以下三件事情中去。首先是管理好上海男篮,为振兴中国篮球做贡献。其次,打理好“姚基金”,他的愿望是将姚基金做成全世界最大的慈善基金之一。第三,就是读书进修。

到目前为止,上海交大为姚明制订的教学计划,仍在拟定细化之中,将采取姚明到校学习与交大教师送上门教相结合的形式。姚明也将以交大学生的身份,参加学校的一些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