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仁亮:一切都还没结束! 形势困难但不悲观

2011年10月12日18:2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一战翻身!”

记者邵峰报道

和对阿联酋的热身赛一样,冯仁亮再次成为中国队进攻的亮点,凭借犀利的突破和传球,整场比赛冯仁亮至少创造出4次很好的进球机会。

伊拉克队主帅济科观看过中国与阿联酋的热身赛,他很清楚冯仁亮的作用及特点。这场比赛中,伊拉克队16号塞马尔·赛义德专门防守冯仁亮,5号阿克拉姆也随时协防。即便这样,冯仁亮还是让对手的后防线手忙脚乱了一番。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冯仁亮就左侧突破赢得角球;第16分钟,又是冯仁亮快速前突赢得任意球;第34分钟,冯仁亮再次左侧突破传中,于汉超(微博)头球攻门可惜未顶上力量;第39分钟,又是冯仁亮左侧一对二持续冲击,给队友创造出绝好机会。下半场刚开场时,冯仁亮带球突入禁区后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自己直接起脚打门,可惜发力过猛打偏。此后他一度和于汉超互换位置,在右路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现场的看台上,几位来自西甲的球探正在密切关注冯仁亮,他们认为14号是中国队全场最有威胁的球员。

不过,冯仁亮的体能情况并不是很好,第81分钟时因抽筋被于换下场。比赛结束后,和所有国脚一样,冯仁亮的心情非常郁闷。“围绕这场比赛,全队准备了很长时间,大家都非常努力,在比赛里我们也都尽力了。可惜结果却输了球,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们其实有很多的机会,可惜包括我在内,但大家都一一错过了这些机会,而对手却抓住了一次机会进球。”

不过冯仁亮说,“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虽然形势有些困难,但还不至于非常悲观。刚才我们几个队友聊了一下,其实下一轮只要在多哈客场战胜伊拉克,整个出线形势就会重新好起来。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和积极地去面对。我不相信运气永远在他们那边,只要足够努力,中国队也能抓住机会赢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