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韩媒不满太极虎小胜阿联酋 进攻力不足成隐患

2011年10月12日18:1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权香兰韩国报道

10月11日,坐镇主场的韩国队2比1击败阿联酋,2胜1平排名小组第一,小组出线已成定局,但韩国媒体对太极虎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的目标并不仅仅是进入世界杯,而是应该思考如何走得更远。”

本场比赛,上半场韩国队被阿联酋凶狠的攻势所牵制,队员未能有尚佳表现,直到第50分钟,首次代表韩国队先发的小将徐订晋中场得球后直塞,朴周永推射打破僵局。虽然第63分钟,韩国队凭借对手乌龙以两球领先,但伤停补阶段,阿联酋凭借马塔尔扳回一球。

赛后,韩国媒体给韩国队的表现打了70分。韩国《442》杂志记者志银对此解释道,韩国队取得了这场重要的比赛的胜利,是值得赞扬的事情,但是具体说到韩国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似乎并不能给予百分之百满意的评价,因为“韩国队这场比赛所面对的对手是小组最后一名阿联酋,因此所韩国媒体事先都认为,韩国队将非常轻松地取得这场比赛的顺利。但最后证明,韩国与阿联酋进行了一长非常艰难的拉剧战。而且,上半时韩国队对阿联酋的快速反击,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非常为吃力。”

韩国主帅赵广来持相同的看法,他说承认,对于比赛胜利本身,他感到非常满意,但是具体到比赛的内容,却有许遗憾。他说:“韩国上半时面对对手强势进攻,防守表现不是十分好,从中场开始就显得准备不足,因此,在上半场未能进球,这一点十分遗憾。下半场在朴主永受伤下场之后,韩国队进攻能力不足的问题敢显露出来,韩国队在此方面极需要加强。”

不过,令韩国媒体欣慰的是,新秀余订晋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韩国媒体称赞他有非常好的助攻能力,“将为韩国今后的比赛中增加更多的光彩。”

同时,韩国媒体认为:“这场比赛胜利之后,韩国队打入世界杯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但是从最近几届的世界杯来看,韩国中场缺乏一些经验,这也是在上半场未能对阿联酋进球的原因。不过,韩国队已经联系参加了7届世界杯,现在对韩国队来说,能否进入世界杯已不是问题关键,能否通过比赛吸引经验教训,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才是韩国队最应该面对的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