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球迷赛后喊卡帅下课 济科本羡慕其支持者众多

2011年10月12日17:3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报道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几分钟的时候,现场广播照例通报了上座率,看台上有了嘘声——这是全场比赛第一次出现嘘声。散场的时候,有球迷把球票狠狠扔掉,“浪费钱,又浪费时间。”

中国队大巴就停在球迷看台的下面,入场的时候,很球迷以此为背景合影留念,等到比赛结束,球迷的需求决不再是拍照那么简单。有人带头喊了一嗓子“卡马乔下课”。

这时伊拉克队准备离场,他们的大巴就停在中国队大巴旁边。先行官员出来一看中国球迷的阵势,随即找到主办方交涉,他显然误解了中国球迷。这时有中国球迷对留在球员通道的伊拉克球员竖起了大拇指,伊拉克球员随即放心地走上大巴,所有人都在等尤尼斯,这个进球功臣还在混合采访区耐心地回答各种问题。

现场增加了安保力量,情绪激昂的球迷和大巴终于保持了“安全距离”,伊拉克大巴开走之后十几分钟,甚至两场新闻发布会都结束了,中国队队员才走进混合采访区。摇头、摆手、疾走——这是他们的共同特征。只有郑智、杜威、黄博文等少数几人,做了时间不超过1分钟的逗留,吴坪枫被一位记者拉住合了一张影,没有说话;记者没有叫住郜,但是郜林被一位官员拉住,勉强说了几句。中国队大巴开动的时候,各种“口号”声音震天,大巴里的中国球员眼神都很黯然。

“我很羡慕卡马乔,中国队有如此多的球迷支持。”

——伊拉克队主帅济科昨天赛后如是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