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伊拉克团长称卡马乔做得不错 队员已忘掉中国

2011年10月12日17:1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告诉卡马乔,他的工作做得不错。”比赛结束后,伊拉克代表团团长、伊足协副主席海德尔春风满面地走过混合区。虽然全身湿透,但他的好心情写在脸上。由于济科正在参加发布会,海德尔一行被挡在了更衣室外。“我是团长、团长!”无奈,保安可不吃这一套。没办法,主席只好回到混合区,点燃了一根烟。

“伊拉克人民已经通过电视知道了我们获胜的消息,回到伊拉克,我们将受到热烈的欢迎!”那今晚呢?“庆祝,直到天亮。”有少奖?“我不会说任何关于数字的事。”至于那张红牌,他认为“那是个很糟糕的判罚,幸好没有影响比赛结果。”据了解,伊拉克队昨天下午在下榻酒店开了一个特别会议,济科和教练组向队员们明确了比赛要力争3分的目标,几个小时后,他们得偿所愿。

由于球迷们将退场入口围得严严实实,伊拉克全队不得不等待手持防暴盾的安保开路后才能够离场。看着全副武装的队伍,9号卡里姆有点害怕:“外面是不是有敌人?”他不知道,球迷们喊的是“伊拉克,加油!”等的无聊,卡里姆掏出黑莓手机给远在伊拉克的母亲打电话,可电话没能打通。“不能回国了,我要直接去埃及。”——他在埃及联赛踢球。在巴塞姆染红下场后,主教练济科用一名防守队员换下了卡里姆,尽管如此,卡里姆却认为那张红牌“没有问题”。至于红牌的主角巴塞姆,赛后一直拿着电话说个不停,从他的笑容来看,红牌早已成为过去式。另一场比赛的结果也及时送到,约旦3比0胜新加坡,“下一次,我们会拿下约旦!”卡里姆信誓旦旦。中国队?已被他们遗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