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中网Kappa记者日 尼库莱斯库与记者同竞技

2011年10月12日15: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Kappa记者日 尼库莱斯库与记者同竞技

尼库莱斯库与媒体合影

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特松加、兹沃娜列娃、巴托丽、佩内塔等名将悉数登场。而除了这些鼎鼎有名的大牌球员,还有一位选手的名字被国人牢记在心,没错,她就是在本届中网赛场中因与李娜一战而被大家所熟悉的来自罗马尼亚的黑马尼库莱斯库。

今日下午4时,尼库莱斯库受中网组委会的特别邀请来到国家网球中心2号球场参加Kappa记者球叙活动。一听说她要来,在场的记者们难以掩饰的好奇之心立刻显现出来,每个人都摩拳擦掌,做着充分的热身运动,为的就是在今天的Kappa球叙体验中能与尼库莱斯库过过招,较量一番。

中网Kappa记者日 尼库莱斯库与记者同竞技

尼库莱斯库接收媒体采访

尼库莱斯库来到赛场先与媒体们亲切的打了招呼并进行了合影,然后一场别开生面的球叙体验赛开始了。尼库莱斯库非常投入地与记者们进行着比赛,丝毫没有因对面是记者朋友而“手下留情”,而前来应战的记者们也都是媒体圈内的顶尖高手,一招一式颇有网坛大将之风范。这场体验赛的热烈程度也堪比正式比赛,抽球,转球,长球,短球,球球精彩。大家玩得真是激情四射,不亦乐乎。

而尼库莱斯库今天的心情颇好,与媒体的一番较量过后,还非常配合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记者问到与李娜比赛后的感受时,尼库莱斯库坦言,赢得那场比赛她自己也感到难以置信,李娜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而她只是坚持自己的战术和打法,可能是这种战术非常奏效。”

Kappa球员球叙活动是中网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既丰富了中外记者采访中网期间的生活,同时又让这些记者们更加熟悉网球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