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伊战前蔡局密会特帅 白巫师或成备用主帅?

2011年10月12日15:02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叶飞 昨晚的中伊大战,不仅中国足协的韦迪、于洪臣等要员现场督战,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亲临现场,这是蔡振华第一次亲临现场观看中国男足成年队比赛。

虽然此番深圳之行,蔡振华主要目的是考察国足近期的状态,不过昨天傍晚,在参加了国足赛前准备会后,蔡振华在下榻宾馆与深圳队主教练特西埃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据知情者透露,两人谈得很投机,蔡振华认真听取了特鲁西埃对中国足球提出的诸有益建议。

其实,蔡振华接管足球以来,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对特鲁西埃的赞赏。并且过去几年,每当国足换帅敏感期间,特鲁西埃总会第一个被联想到国足主帅最佳人选,此次密会或许也不排除,特鲁西埃将在未来与中国足球有更亲密的接触,“现在正是深圳队保级艰难时期,特帅不会考虑与球队保级无关的问题。不过本赛季过后,也许一切都有可能。经过这个赛季在中超联赛的闯荡,特鲁西埃已经深深爱上了中国。”知情者对记者说道。

在见面之后,蔡振华、特鲁西埃、万宏伟(深圳队投资人)一行走出酒店,或许是双方都找到了相见恨晚的感觉,蔡振华邀请特鲁西埃坐上自己的专车,一同前往深圳市体育场观看中伊之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