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垡头第二小学

2011年10月12日1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垡头第二小学

学校介绍:

垡头第二小学座落于北京东南四环外垡头新区,占地9250平方米,1984年建校。垡头第二小学秉承“尊重学生,为之全面、可持续发展服务”的办学思想,努力向着“规范加特色”的办学目标前行;弘扬“真抓实干、高效高智”的工作作风,实施“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系列工程,培养了“合格加专长”的教师;着眼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注重习惯培养、夯实基础知识、培养能力水平、启迪兴趣爱好,培养了“合格加特长”的学生。垡头第二小学一直践行“学中思,行中悟”的工作模式。在“思、行、悟、进”中,不断探索“科学策划、专家引领、智慧促进、全面发展”的方法和途径。见证了学校的“成熟、成长、发展、壮大”,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校目前在校师生650人,学校历来重视校园足球的发展,学生参与积极度较高

球队介绍:

暂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