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首度开口谈重回CBA 称不会影响NBA征程

2011年10月12日11:29海南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首度开口谈重回CBA 称不会影响NBA征程

阿联称征战CBA不会影响重返NBA(微博)(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对于重回CBA帮助广东队征战的消息,10月10日,易建联本人终于首次开口回应。在他看来这个决定能帮助自己保持状态,同时他认为在国内球迷面前打球将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

“我一直还在等(NBA的劳资谈判),但是没有什么消息,”在谈到自己重回CBA打球的决定时,易建联这样说:“目前看来(NBA)重新开赛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吧,所以开赛前我会给宏远打一段时间。”

根据之前广东队的介绍,易建联回CBA可以在停摆期保持自己的状态,对此阿联也给予认同,“跟宏远的协议不会影响到我回到NBA打球。我需要一些比赛来保持状态,作为一个球员不可能长时间不比赛。”

此外易建联也谈到了自己暂时回CBA的另一个原因:“这也算一个让我在国内球迷面前打球的机会,我觉得这会是一件比较有乐趣的事情,可以保持状态,也可以帮助到球队。”

易建联很快将再次赴美进行特训,随后回到国内备战新赛季。对于后面的安排,易建联表示:“我可能会在美国训练一段时间,让自己在亚锦赛后做更好的调整。”

下赛季会有很NBA大牌球员登陆CBA联赛,对此易建联的看法是:“CBA和NBA在对抗上还是有差距,不过CBA整体水平都在提高,这些球员的到来会对联赛有很大的帮助,这也是我非常期待CBA开赛的一个原因吧。”

在完成美国特训后,阿联将会在11月初回国,到广东队进行训练和磨合,准备迎接CBA的新赛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