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人多仍输球卡帅徒剩叹息 下期集训欲增加新人

2011年10月12日11:22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场关键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由于后防线的一次失误,中国队主场0比1不敌伊拉克队,将竞争出线的主动权交给了对手。

后防又犯错 尤尼斯破门

尽管卡马乔赛前做了激昂演讲,鼓舞国脚们:“如果我们主场不能赢下对手,难道还要等到客场吗?!”但在昨天与伊拉克队这场20强赛开始后,中国队却显得有些紧张,郑智开场后不久的失误险些酿成大祸,如果不是杨智奋力扑住对方的单刀球,比分很可能那时就会被改写。前20分钟的争夺,伊拉克队积极的逼抢令中国队陷入苦战,虽然此后国足逐渐稳住阵脚,但上半时最后阶段后防线出现的失误使球队陷入更尴尬的境地:尤尼斯的破门帮助伊拉克队客场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人们以为出现了转折点:阿巴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比分落后,但人数占优,但对机会的一次次挥霍令0比1的比分没能被改写。最后时刻,杨智都冲入对方禁区协助进攻,并奉献了一次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但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中国队的球员和球迷们只能眼看着伊拉克队在深圳体育场忘情庆祝。

马乔叹息 我们都输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卡马乔一声叹息:“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准备工作,都是为了不输球而努力。但对手还是获得了一些机会,今天运气站在伊拉克队这边。”对于自己球队的问题,卡马乔认为:“我们的队员很努力,但我们缺少突破,没能利用好两个边路实现进球……我和我的队员们都输了,很不幸运气没有眷顾我们。”他同时透露:“下一次的集训会增加一些球员,当然这要取决于他们的状态,以及对球队的影响。”

主场不敌伊拉克队,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但卡马乔认为:“出线确实会很困难,但并不是不可能。后面还有三场比赛,我们要一场一场去打。”

对于伊拉克队主帅济科来说,这样的结果无疑是令人满意的,他在赛后也表示:“今天我的队员们发挥正常,踢出了自己的水平。这是我们第二次在比赛中遇到少一人的情况,我很欣慰能取得胜利。”他甚至表示:“我之前已经预料到这个结果,因为我们做了充分准备。当然,现在还说不好出线形势,如果我们下一场再战胜中国队,才能说出哪个球队能获得出线名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