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孙吉评球:对方技高一筹 于海那球换孙祥必进

2011年10月12日11:1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场输给伊拉克,是所有人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平心而论,中国队踢得过程要比结果好,尤其上半场创造了不少机会,郜多次射门都很有威胁,冯仁亮虽然是新人但在边路上也敢于突破,几次传中都很不错。但就是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反而是被对手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这个失球是非常意外的。

我并不同意这个球是后防不到位造成的,应该说是对方技高一筹。这本来是普通的一次防守反击,球分到左侧,这时候卡里姆的传中非常好,反应又是如此迅速,绝对是高水平,至于尤尼斯的破门只不过是因为刚好包抄到位,换谁来碰到都能踢进。伊拉克虽然比起07年亚洲杯夺冠的时候有下滑,但仍旧是非常强的一个对手,事实上从之前同澳大利亚120分钟的鏖战就能看出来,他们的实力很出色。

再来说说孙祥,89分钟那脚任意球直接攻门,当时我和队友们在医务室里看到的时候还以为会进,全体都站起来了,没想到是打偏了。还有就是85分钟反越位成功最后于的攻门顶偏,我们都在说如果换孙祥去顶一定会进,于海毕竟是刚刚替换上场还没完全找到感觉,头球那一刻身体位置包括重心都没放好,这样去攻门有点仓促,错过如此绝佳的机会非常遗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