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148期:贝勒50年前稀有古典新秀卡

2011年10月12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148期:贝勒50年前稀有古典新秀卡

1961-62赛季埃尔-贝勒湖人新秀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48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洛杉矶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小前锋埃尔金-贝勒的经典好卡。贝勒虽然职业生涯当中并没有获得过一次总冠军,然而他恐怖的数据,华丽的球风和满载的荣誉,仍旧让他为后人赞美和敬仰。

卡名:1961-62 Fleer BK Elgin Baylor Lakers RC #3

中文名: 1961-62赛季埃尔金-贝勒湖人新秀卡,出自冷嘲公司同名系列。

职业生涯场均27.4分,13.5个篮板,4.3次助攻,作为NBA史上最强得分手之一,除了维尔特-张伯伦,只有贝勒刷出过单赛季场均38分以上的壮举(可惜因服兵役只出战48场,未纳入排名),这连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都没有做到。此外,那一年他同时还抓下18.6个篮板。1962-1963赛季,贝勒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四项技术统计都位居联盟前五的球员(得分、篮板、助攻、罚球命中率)。然而不幸的是,贝勒由于和张伯伦,比尔-拉塞尔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同时处于一个年代,因此轮数据的华丽程度,贝勒不是第一。论荣誉的获得数量,贝勒也绝对不会是魁首。整个职业生涯里,贝勒都在为总冠军戒指而奋斗,可惜命运弄人,他直到生涯退役,也没能够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倒是他退役的那个赛季,球队立刻在之后捧起了奥布莱恩杯。

一张球星卡保存了50年,而且事后还证明这位球星确实是一位在历史上取得了极大荣誉的大人物,这样一张和如今很多球星卡卡迷父亲年龄相仿的好卡,自然也为人们所推崇和喜爱。50年前,冷嘲公司首次发行球星卡,当时张伯伦,贝勒的新秀卡就已经相当抢手。而50年之后呢?一张保存稍微完好的这种类型的球星卡,其价格都达到了四位数。

市场指导价:11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