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蔡振华督战男女足皆败 不满失利直言国足难看

2011年10月12日10:15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的中伊之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到现场督战,这是蔡振华分管足球后,首度现身男足赛场,之前他曾赴济南督战女足奥预赛,结果男女足都双双落败。

赛前蔡振华曾对国足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球员不要有压力,我只是来加油的。第二希望球员们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都能保持注意力集中。第三心态一定要放平稳。”但从实战看,国足失利恰恰与这3点有关。赛后,蔡振华更是狠批国足表现难看,没有亮点,技不如人。

另外,据相关人士透露,伊拉克队获胜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提前9天来到深圳适应,令人惊讶的是,伊队提前来华的所有费用和安排,居然是国内一体育品牌提供,为此,济科赛后对中国有这样的“第五纵队”配合深表谢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