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鱼考虑解散球员工会 缩水恐令劳方后院起火

2011年10月12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鱼考虑解散球员工会 缩水恐令劳方后院起火

谈判再次无果而终,费舍尔考虑解散球员工会【进入NBA频道】【进入停摆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NBA(微博)正式进入缩水阶段,但是劳资双方在未来仍然需要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其中“老鱼”费舍尔便透露,为了能够消除更的误解,去平息矛盾,劳方最终很可能最出解散球员工会的做法。

在此前有关解散球员工会的呼声便不绝于耳,但作为工会主席,费舍尔则是一直呼吁保持冷静,团结一致去为最后的胜利做准备,然而随着劳资谈判的失败,球员工会再度背上了巨大的责任,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老鱼在言谈中也承认,依旧会努力挽救整个赛季,但是解散球员工会很可能会成为接下来的一个举措。

在本次谈判期间,球员工会也面临着多方的职责,其中NBA经纪人推动解散工会的力量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大。据有消息人士声称,在球员尚未出现妥协的情况下,一些经纪人却已经开始“投降”,他们当中的一部分甚至愿意接受五五分成的方案,而对于现阶段的球员工会而言,如今正面临着最困难时期,他们除了需要和资方进行一系列的谈判,还要谨防自己阵营的倒戈,早已疲惫不堪。

在早前,费舍尔便呼吁球员们要团结一心,一致对外,暗示不要将枪口对准自己人,而詹姆斯等大牌巨星也怒斥经纪人的做法,但即便是如此,如今的状况依旧对球员工会不利,球员工会的僵持已经让很多球员感到了厌倦,在此前经纪人曾发出了一份决不妥协的信件,但是最终支持者寥寥,长期的停摆让大批球员的身心受到了伤害,而球员工会的强硬实际上也违反了这些球员当今的意志。

据称,球员工会本周四将会在洛杉矶举行内部大会,这场推迟的大会很可能会围绕干实质问题进行讨论,这里面很可能就包括是否解散球员工会,尽管费舍尔之前在微博中声称目前取消工会执照并非是球员们的首要选择,但是如果内部分歧严重,那么解散工会的事宜很可能会被提上日程。

一旦球员工会被解散,那么这可能会意味着球员阵营率先破裂,而资方啃不动的“硬骨头”也终于被消化,老板们将赢得更多的谈判筹码。不过唯一的好处可能就是,球员们的快速妥协可以让赛季能够尽早的开打,毕竟很多人都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