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蔡局赛前鼓励变空话 盼放下包袱打好剩余比赛

2011年10月12日08:38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张晓敏)因督战女足而错过了中新之战的蔡振华副局长,昨晚出现在深圳市体育场,然而这并没给国足带来好运,他赛前对队员说的“放下压力,全力打好90分钟比赛”的叮嘱也变成一句空话。

因为与女足奥运预选赛撞车,首战对新加坡时,蔡局并没有去昆明。这一次中伊大战,他没有再错过。在韦迪的陪同下,赛前蔡振华专门看望了国足将士,并鼓励大家:“不要有压力,我是来给你们加油的,希望大家在90分钟内保持高度精力集中,全力打好比赛!”不过,国脚们虽然很努力,但最终还是输了。现场在看到中国队一次次与进球擦肩而过时,蔡振华不住摇头。

没有拿下比赛固然让人伤心,但据了解,赛后蔡振华还是不忘给国足将士打气,希望他们真正放下包袱,打好剩余的3场关键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