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北京晚报:易建联回归影响CBA格局

2011年10月12日08:08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当新疆队为夺取本赛季总冠军做好一切准备之时,广东宏远队意外顺利地召回了易建联,这成为今年CBA赛前最大的新闻,也为今年总冠军归属平添了更悬念。不夸张的说,以阿联的实力,他的突然出现足以影响CBA的格局。

辛格尔顿和一帮年轻球员担纲的广东宏远内线,本来与马丁、巴特尔(微博)、唐正东领衔的新疆队内线有一定差距,但易建联的回归却一下改变了双方力量对比。阿联的特殊性在于,他不但能力超群,而且与宏远队基本不存在磨合问题,这点最让各队头疼。除与巴特尔和唐正东等老对手的对抗中不会落入下风外,即便在大前锋位置上,面对NBA(微博)老对手肯扬·马丁,阿联也不怵头。反过来由上赛季给予广东队巨大麻烦的前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与易建联组成的双塔,将会给包括新疆队在内的各队内线带来巨大冲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