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呼吁困难前别放弃:后3场必尽全力打好

2011年10月12日08:03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张晓敏)作为队长,李玮锋赛后勇敢地站在媒体镜头前。大头的脸色不太好看,但他并没有失去信心,呼吁“大家不要放弃”。

作为参加了上两届20强赛为数不的老队员,李玮锋对这次重返国足充满信心。即使前两场出现失误,他也没回避,一再强调一切会好起来。但是昨晚,他与队友们不得不再次面对失利的苦果。

赛后,大头表示赛前全队做了很多功课,但结果仍让人遗憾。面对中国队又一次被逼上绝境,大头坦言:“越是困难的时候,大家越不能放弃!无论球队还是球队的每个人,都不要放弃!后面还有3场比赛,必须尽全力打好,否则我们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