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男单赛场全军覆没 张择:我们还是不够职业

2011年10月12日06:58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上电 记者 于港 昨天, 张择在上海大师赛男单赛场上没能延续中国男网的“外卡奇迹”。当这位中国男网新一哥以两个3:6输给去年曾“成全” 柏衍的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后,中国男网在男单赛场全军覆没。

“可能太想赢了,自己反而背上了包袱。”输掉比赛后,张择有些后悔,毕竟自己并非全无机会,“在中网与特松加的交手,自己发挥得挺好,增加了信心。”张择坦言来上海就是要赢下这场比赛,一旦跻身第二轮,他将有机会闯入明年澳网的资格赛,“这场比赛特别想赢,去年柏衍也击败过他,自己看了录像,感觉有很大机会。不过,心态的变化让自己在关键分上屡屡失误。”

说起中国男网目前最大的缺陷,张择直言“不够职业”,“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够职业,不像国外选手知道比赛之后会干什么,比赛前会干什么,我们还是有些盲目,需要教练去提醒。还是需要参加大型比赛,看也看会了,多参加看看这些比赛慢慢也就知道怎么做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