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意老板为劳资谈判失败开心:我们能签科比了

2011年10月12日06: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老板为劳资谈判失败开心:我们能签科比了

劳资谈判失败或加速科比赴意大利打球【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根据《法新社》从罗马发来的报道,劳资双方的谈判破裂和前两周常规赛取消实际上对一些人而言并非坏事,就意大利联赛博洛尼亚球队的总裁克劳迪奥-萨巴蒂尼而言,他所在的球队这下子又有很大机会去引援洛杉矶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了。

在昨天劳资双方的终极谈判最终依然没有达成协议,新赛季前两周确定全部取消的情况下,很人都会对此感到沮丧和迷茫。然而私下里,一些意大利人却在兴奋不已,甚至在公开场合里将这种喜悦之情表达了出来,萨马蒂尼就是这样的人。他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丝毫没有掩饰对于劳资谈判失败的开心。

“我们很高兴劳资谈判没有成功,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够达成协议。”萨马尼表示,“斯特恩最不满的结果,实际上正是我们欢欣鼓舞的来源。”

虽然萨马蒂尼没有直接表示NBA(微博)停摆时间延长和赛季缩水有助于他们和科比完成签约,但是他的这种想法已经通过之前幸灾乐祸式的言论充分表达了出来。同时,萨巴蒂尼还表示现在博洛尼亚已经为科比开出了两份不同性质的合同,其中一份是仅有1场比赛的合同,而另一份则时间相对较久,大约要持续一个月左右。两份合同中为期30年的那份合同总价值高达240万欧元约折合330万美元,而据称那份为期1场比赛的合同报酬更是高达100万美元。

如果昨天的劳资谈判双方最终达成协议,那么科比将会有很多理由拒绝这份合同,但是现在看来常规赛前两周取消的状况让他加盟这支意大利球队的概率将会大幅增加。毕竟在本身并没有收入的情况下,前往意大利打球可以稍微保持竞技状态,同时还可以得到一笔收入不菲的报酬,这些收益几乎让科比没有理由拒绝意大利球队的邀请。同样,对劳资谈判破裂感到开心的还有土耳其,西班牙甚至中国联赛的球队们。他们因此可以让已经转战自己联赛的前NBA球员效力更久,或者让他们签约NBA的那些球员变得更加的容易。

对手越失望,我们越开心。在这场篮球人才的竞争当中,NBA官方现在的压力之大,自然也可以想象了。(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