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继续和詹韦打表演赛 考虑赴海外打球

2011年10月12日0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继续和詹韦打表演赛 考虑赴海外打球

小斯考虑赴外打球【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根据《ESPN》报道,虽然劳资双方的终极谈判并未谈拢,新赛季前两周将会被取消。但此前曾经参加过劳资谈判的纽约尼克斯明星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却非常乐观。斯塔德迈尔认为停摆仍然将会顺利结束,而现在他希望球迷能够给联盟和球员们更一些耐心。

在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NBA前两周比赛取消后,斯塔德迈尔在一天后接受了采访。“我觉得我们距离达成协议确实还很遥远,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其实是我们都能够想方设法以让问题解决的态度。”斯塔德迈尔表示,“现在的经济非常严峻,很多职业都危如累卵,很多人的生活都处于危险边缘中,这实际上将会促成我们最终达成协议。”

另外斯塔德迈尔也表示在NBA停摆这段时间里,他将和他的超级好友卡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继续去全国各地组建一些慈善性质的比赛,从而回馈球迷的热情。斯塔德迈尔承认表演赛并没有NBA比赛的那种竞争性和强度,但是在季前赛训练营完全取消后,这样的比赛依然可以帮助球员保持一定的状态。如果NBA停摆持续下去的话,斯塔德迈尔觉得自己也可能会到海外打球。

“我觉得这件事情确实应该考虑,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选择。”斯塔德迈尔表示。“我觉得下次劳资谈判现在还没有被提上日程,不过我觉得下次会议之后我们能够清楚彼此处于一个怎样的位置,然后我们可以再去仔细审视这件事情。”

此外斯塔德迈尔还表示现在的尼克斯阵容非常整齐,而且经过了磨合后他们的前景绝对不容小觑。斯塔德迈尔甚至觉得尼克斯现在已经具有实力冲击总冠军,并且之前他也曾经向达拉斯小牛发起了警告:“看好你们的奖杯。”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