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勒夫:德国出线仍未松懈 百场功勋老将获奖章

2011年10月12日05: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夫:德国出线仍未松懈 百场功勋老将获奖章

马特乌斯等为德国出场超过百场的名宿获得奖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第10轮开场,德国队在杜塞尔夫Esprit体育场,迎战比利时,最终以3:1击败号称“红魔”的邻居,取得欧预赛10场连胜,刷新历史记录。

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九战九胜后,这场比赛胜利也很重要。这表明了,即使我们德国人已经出线,也不会松懈。”

上一场因伤缺席土德之战的厄齐尔,今晚如愿以偿进入首发,成为这次胜利的最大功臣。他说:“我们希望无论如何赢得这最后的胜利。我要赞扬整支球队,他们真的全力以赴。最开始我们遇到了困难,但是1:0后,我们踢得越来越好。”

穆勒则指出:“在艰难开局后,我们采取的行动都目标明确。我们向前的进攻都很有威胁,这是取胜的关键。”诺伊尔却为被攻入一球而生气:“胜利的喜悦是主要的,但是我对自己有点生气,因为被反攻进一个球。那是因为我注意力不集中而犯的错误。”打入制胜的2:0一球的90后小将许尔勒谦虚地说:“这场比赛中,全队都很投入。我们向前进攻的质量很高,每个人都几乎有可能进球。”

1982年,当时的西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8战8胜,以全胜战绩昂首挺进西班牙世界杯。近30年后的今天,德国队才重新取得大赛预选赛全胜的战绩,令全德国都为之欣喜。《世界报》的报道是“82年以来最好的历史记录”,转播此场比赛的德国电视二台以“10战全胜,创造记录”作为醒目标题,热情洋溢地赞扬“勒夫的11人证明了他们进攻的高效率。”《图片报》则兴奋表示“德国队从未在预赛中如此成功过”,专业的Sport1网站,则详细列出德国队取胜的轨迹,计算出德国队一共攻进34球,失7球,全取30分,而未失1分,带领球迷细细品味胜利的喜悦。

欧足联和德国足协在本场比赛前,为曾在德国队出场100次以上的前国脚们发奖。于是,在5万5千名观众面前,马特乌斯、科勒尔、哈斯勒、斯特莱希、多纳尔和基尔斯滕这些昔日的赫赫战将,从德足协主席茨旺齐格手里,接过了深蓝色奖章礼盒。全场观众掌声如潮,为这些德国功臣们送上发自内心的祝贺。此情此景,必将激励风华正茂的德国青年军,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而是努力继续向前,取得更大胜利,最终能够与老前辈们一起进入德国足球最高的荣誉殿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