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意大利3-0北爱 卡萨诺两球德罗西助攻

2011年10月12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意大利3-0北爱 卡萨诺两球皮尔洛助攻

点击欣赏组图:意大利创预选赛新纪录 卡萨诺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时45分,2012欧锦赛预选赛C组收官战将打响,意大利将坐镇佩斯卡拉,主场迎战北爱尔兰队。最终意大利3-0大获全胜,上半场德罗西助攻卡萨诺破门,下半场阿奎拉尼再度助攻卡萨诺,完场前北爱尔兰队麦考雷上演乌龙球。已经提前出线的意大利,以10场预选赛狂取26分的战绩,创下了意大利队有史以来欧预赛的得分新纪录。--->>>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本战,普兰德利有机会冲击新的纪录:如果他的球队在预选赛末轮拿分,无论是胜是平,他的球队得分都将超过现在的23分。而意大利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上最高的得分纪录就是23分,由特拉帕托尼在2004年欧锦赛预选赛创造。由于意大利早已提前出线,而北爱尔兰已经彻底失去出线可能,此战对双方而言都是荣誉之战。普兰德利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度调整,卡萨尼巴尔扎雷蒂取代了上一战的双边卫马乔、基耶利尼。中场蒙托利沃取代了马尔基西奥,阿奎拉尼出任前腰,锋线上卡萨诺的搭档变为身高5英尺4英寸的乔文科。

赛前,欧足联为卡纳瓦罗、布冯马尔蒂尼、佐夫四名为国家队出战超过百次的球员颁发欧足联特别纪念奖章。第6分钟,乔文科距门20米外左脚发炮,球被门将得到。第8分钟,北爱尔兰后场长传,意大利解围失误,安德鲁-利特杀入禁区距门5米处面对布冯凌空抽射,布冯将球稳稳扑出。第13分钟,戴维德-希利接中场直传后形成单刀,但布冯出击排险。第19分钟,意大利错过绝杀,乔文科开出右路角球,前点安德-利特解围失误,基耶利尼门前2米处飞身冲顶,球却匪夷所思的顶偏!

第21分钟,德罗西中场送出精准挑传,卡萨诺反越位突入禁区,他距门9米处右脚凌空扫射,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1-0,意大利队取得领先。[视频]第26分钟,德罗西距门25米开外左脚大力远射,球高。第28分钟,北爱尔兰右路传中,麦考雷点球点处的头球后蹭攻门被布冯神勇飞身侧扑托出。1分钟后,安德鲁-利特右侧距门16米外的右脚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30分钟,戈尔曼传中,麦克吉文的头球攻门被布冯扑出。第31分钟,乔文科距门20米外的左脚大力抽射贴着门楣高出!第39分钟,德罗西挑传,北爱尔兰队霍德森解围失误,乔文科距门14米处断球,他左腿颠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得。第43分钟,卡萨尼突破被对手撞倒在禁区内,但裁判不予吹罚点球。第45分钟,蒙托利沃禁区前挑传,乔文科距门14米处右脚倒勾打门,球高。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队中场休息均未换人。第47分钟,卡萨诺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攻门被后卫封挡。第49分钟,阿奎拉尼左侧距门20米处的大力低射被门将扑出。第52分钟,蒙托利沃大禁区线上的左脚怒射偏出右侧立柱。第53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沿分球右路,卡萨诺右路突入禁区,他距门15米处右脚大力扫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0,意大利扩大比分优势,这是卡萨诺本届欧预赛的第六个进球。[视频]

意大利用奥斯瓦尔多换下进球功臣卡萨诺,奥斯瓦尔上演国家队首秀。第62分钟,阿奎拉尼大禁区外围右脚转身怒射,球被门将得到。北爱尔兰用菲尼换下希利。第66分钟,菲尼右侧距门16米处接左路传中后右脚凌空抽射,球高。普兰德利再度换人,诺切利诺换下阿奎拉尼。第71分钟,皮尔洛距门25米外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73分钟,皮尔洛妙传,蒙托利沃距门18米处右脚扫射球门左下角,门将神奇将球扑出。第74分钟,皮尔洛挑传禁区左路,巴尔扎雷左脚凌空垫传中路,北爱尔兰队麦考雷距门3米处将球碰入自家大门!3-0,意大利扩大优势,慢镜头显示巴尔扎雷蒂越位,但裁判吹罚进球有效,欧足联将进球算为是麦考雷的乌龙。[视频]

意大利换上替补门将德桑蒂斯,换下布冯。第79分钟,乔文科接中场挑传后,距门13米处右脚垫射,球被门将泰勒得到。第85分钟,皮尔洛的外围怒射高出门楣。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意大利3-0全取3分。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4-3-1-2): 1-布冯(13-德桑蒂斯,第76分钟)/16-卡萨尼、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1-巴尔扎雷蒂/18-蒙托利沃、21-皮尔洛、5-德罗西/14-阿奎拉尼(23-诺切利诺,第68分钟)/10-卡萨诺(9-奥斯瓦尔多,第56分钟)、20-乔文科

北爱尔兰(4-4-2):1-麦克-泰勒/2-霍德森、4-麦考雷、6-巴尔德、3-麦克吉文/7-安德鲁-利特、10-科利-埃文斯、8-史蒂文-戴维斯、5-诺尔伍德(13-马拉弗林,第74分钟)/11-戈尔曼(16-马,第77分钟)、9-戴维德-希利(14-菲尼,第65分钟)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1/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2/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3/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4/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5/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6/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7/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8/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9/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10/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11/12
  • 组图:意大利创新纪录 卡萨诺皮尔洛双剑合璧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