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葡萄牙1-2负丹麦进附加赛 C罗世界波

2011年10月12日04:16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丹麦晋级2-1葡萄牙 C罗世界波难救主

点击欣赏组图:葡萄牙输掉出线关键之战 C罗补时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点15分(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0月11日20点15分),2012欧锦赛预选赛H组上演了一场终极榜首大战,丹麦9号克伦-徳赫利在第12分钟率先破门,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锋本特纳在下半时帮助丹麦扩大领先优势,C罗补时阶段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2。最终丹麦以2-1的比分取胜,力压对手以小组第一身份获得直接晋级2012欧锦赛决赛圈机会。葡萄牙则将去参加附加赛。--->>>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1场,丹麦队2胜2平7负处于下风,进14球失25球;其中两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交战过3场,丹麦队3战全负处于劣势,进1球失9球。双方在本次预选赛首次交锋中丹麦客场1比3负。

由于本场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双方谁能晋级,所以双方都不敢怠慢,双双排出最强阵容。葡萄牙方面,上场表现稳定的年轻门将帕特里西奥继续把守城门,上场有1球2助攻的埃利塞乌继续出任左后卫,中场波尔图大将穆蒂尼奥坐镇,锋线C罗带伤出战,与纳尼分为两边。丹麦方面,中路天才小将埃里克森坐镇,前阿森纳中锋本特纳领衔锋线。

比赛刚一开始就掀起高潮,第3分钟,丹麦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小将埃里克森主罚,禁区内混战中丹麦球员西尔贝鲍尔将球打进,但裁判判罚犯规在先,葡萄牙逃过一劫!丹麦上来三板斧后局面转于平衡,第10分钟,马丁斯的右路下底横传打在球门立柱外侧出底线。第12分钟,丹麦率先破门,9号克伦-德赫利禁区左侧拿球后横切,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线进入葡萄牙球门左下角,丹麦主场1-0领先!紧接着,C罗右路横传波斯蒂加,后者头球完成攻门,但距离远力量小被丹麦门将没收。

第18分钟,纳尼禁区外远射高出,纳尼在为国家队共打入的11球中,4球曾送给丹麦,纳尼国家队处子秀便是对阵丹麦且打进1球,另外在本届欧预赛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中,纳尼曾让丹麦净吞两弹。第23分钟,埃里克森发出战术角球,5号西尔贝鲍尔的射门被挡出,紧接着本场出任丹麦单箭头的本特纳完成本场第一脚射门。第27分钟,罗兰多在前场任意球中获得射门机会,可惜被丹麦队长索伦森没收。第37分钟,C罗禁区内获得机会,葡萄牙队长接波斯加横传后不停球直接打门,力量稍小,随后罗梅达尔对C罗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丹麦继续率先发起攻势,罗达尔突破后传中,克伦-徳赫利射门偏出。第53分钟,克伦-徳赫利外围冷射偏出,雨开始越下越大,场地相当湿滑。随后,马丁斯禁区内铲射还以颜色。第63分钟,丹麦扩大领先优势,老将罗梅达尔右路传中,前阿森纳前锋本特纳中路包抄破门,本特纳打入国家队个人第15球。随后隐形的梅雷莱斯完成一脚远射,夸雷斯马和维罗索替补出场,换下马丁斯和埃利塞乌,葡萄牙放手一搏。

第69分钟,17号克里斯蒂安-鲍尔森换下2号齐姆。第72分钟,丹麦险些再次扩大比分,埃里克森的射门偏出。随后西尔贝鲍尔侵犯纳尼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第75分钟,阿尔维斯头球攻门偏出,随即西蒙-普尔森换下体力不支的西尔贝鲍尔,葡萄牙打出最后一张牌,本托用努诺-戈麦斯换下表现平平的波斯蒂加。第84分钟,本特纳接罗梅达尔传中头球险些破门。1分钟之后,罗梅达尔获得单刀球机会,只可惜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接着罗梅达尔被雅各布-鲍尔森换下。补时阶段,C罗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直入对手网窝,葡萄牙将比分扳为1-2,不过最终,随着主裁一声哨响,丹麦在主场2-1力克葡萄牙,从而直接晋级2012欧锦赛决赛圈。

双方阵容:

丹麦(4-2-3-1):

门将:1-托马斯-索伦森

后卫:6-拉尔森-雅各布森、3-克亚尔、4-博杰兰德、5-西尔贝鲍尔(75’西蒙-普尔森)

中场:7-威廉-科维斯特、2-尼奇-齐姆林(69’17-克里斯蒂安-鲍尔森)、8-埃里克森、9-克伦-德赫利、10-罗梅达尔(86’15-雅各布-鲍尔森)

前锋:11-本特纳

葡萄牙(4-3-3):

门将:12-帕特里西奥

后卫:2-阿尔维斯、3-佩雷拉、14-罗兰、19-埃利塞乌(64’4-维罗索)

中场:8-穆蒂尼奥、16-梅雷莱斯、20-卡洛斯-马丁斯(64’9-夸雷斯马)

前锋:7-C罗纳尔多、17-纳尼、23-波斯蒂加(78’21-努诺-戈麦斯)

(anning)

相关微博:

  • 法国队和葡萄牙今儿晚上的形势,和以往的中国队倒是很相似,打平即可出线……[囧]
    2011-10-12 03:42: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葡萄牙输掉出线关键之战 C罗补时进球1/9
  • 组图:葡萄牙输掉出线关键之战 C罗补时进球2/9
  • 组图:葡萄牙输掉出线关键之战 C罗补时进球3/9
  • 组图:葡萄牙输掉出线关键之战 C罗补时进球4/9
  • 组图:葡萄牙输掉出线关键之战 C罗补时进球5/9
  • 组图:葡萄牙输掉出线关键之战 C罗补时进球6/9
  • 组图:葡萄牙输掉出线关键之战 C罗补时进球7/9
  • 组图:葡萄牙输掉出线关键之战 C罗补时进球8/9
  • 组图:葡萄牙输掉出线关键之战 C罗补时进球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