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瑞典出线3-2荷兰 妖人任意球猎手破门

2011年10月12日04:0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瑞典出线3-2荷兰 妖人任意球猎手破门

点击欣赏组图:荷兰客场负北欧海盗 亨特拉尔继续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2:15(当地时间10月11日19:15),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E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开战。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瑞典以3-2击败荷兰,在破灭橙衣军团10连胜梦想的同时,也以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出线,直接进入到明年欧锦赛决赛阶段,这也是“北欧盗”连续4届欧锦赛进入决赛圈。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历史上,瑞典与荷兰交战22场,北欧海盗7胜5平10负处于下风,在首回合客场挑战荷兰时,伊布领军的瑞典队以1-4惨败。荷兰队最近一次做客瑞典是在2008年8月,当时两队2-2战平,但就是那场友谊赛,让伊布和范德法特成为了仇人。本场比赛,伊布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埃因霍温当家前锋托伊沃宁与埃尔曼德搭档锋线,而荷兰队的首发则与上一场完全相同。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荷兰占据主动,第2分钟,范佩西挑传,布鲁马头球攻门被伊萨克松得到。前10分钟,荷兰队的控球率高达70%。第13分钟,布马侵犯埃尔曼德被判罚任意球,随后任意球好手谢尔斯特伦距门24米罚出了一记力度与角度俱佳的任意球,荷兰门将沃尔姆鞭长莫及,主队瑞典1-0领先!第18分钟,谢尔斯特伦距门30米处大力轰门偏出。

第23分钟,荷兰队扳平比分,彼得斯左路45度传中,亨特拉尔力压梅尔贝里头球破门,这也是他本届欧预赛的第12球,距离希利保持的欧预赛进球纪录只差一球。第28分钟,范佩西大禁区前连续摆脱后左脚射门,皮球被伊萨克松倒地抱住。第31分钟,托伊沃宁浪费绝佳机会,队友禁区内头球摆渡,小禁区线上的托伊沃宁胸部停球后右脚扫射高出横梁!

第36分钟,范佩西接队友长传球胸部停球射门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范德法特距门30米出弧线球射门被伊萨克松得到。半场过后,双方暂时战成1-1平。易边再战,荷兰队在第50分钟反超比分,范德法特送出绝妙挑传,范佩西左脚撩射被伊萨克松挡出,但随后库伊特头球补射中的,2-1!戏剧性的是,1分钟后,荷兰队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S-拉尔森将球打进,2-2!

第53分钟,瑞典队再入一球反超比分,埃尔曼德接队友快发界外球突入禁区横传,托伊沃宁大力抽射入左上角,3-2!4分钟后,士气大振的瑞典队险些再入一球,托伊沃宁头球摆渡,埃尔曼德倒地铲射被沃尔姆扑出。第60分钟,荷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亨特拉尔的射门越过人墙稍稍偏出!两分钟后,谢尔斯特伦左脚大力任意球被沃尔姆轻松得到。

第72分钟,亨特拉尔头球回做,范博梅尔跟进推射被瑞典后卫飞身挡出。随后荷兰队做出换人调整,范马尔维克用埃利亚换下了库伊特。1分钟后,瑞典进球功臣托伊沃宁也被换下,哈姆伦用韦恩布罗姆将其换下,意图加强防守。第81分钟,范马尔维克又用吕克-德容换下了斯特罗特曼,继续加强进攻。

第85分钟,范德法特的远射不着边际,皮球飞上看台。第86分钟,瑞典队险些破门,埃尔姆距门40米吊射直奔球门,沃尔姆快速回撤将球托出横梁!最终,瑞典3-2力克荷兰,积分达到24分的他们成为了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直接进入到明年欧锦赛的决赛阶段。

双方出场名单:

瑞典(442):伊萨克松/格、梅尔贝里、马斯托洛维奇、M-奥尔森/S-拉尔森、R-埃尔姆、谢尔斯特伦、A-斯文森/埃尔曼德、托伊沃宁(74’韦恩布罗姆)

荷兰(433):沃尔姆/范德维尔、布鲁马、马泰森、彼得斯/范博尔、斯特罗特曼(81’吕克-德容)、范德法特/范佩西、亨特拉尔、库伊特(73’埃利亚)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荷兰客场负北欧海盗 亨特拉尔继续进球1/8
  • 组图:荷兰客场负北欧海盗 亨特拉尔继续进球2/8
  • 组图:荷兰客场负北欧海盗 亨特拉尔继续进球3/8
  • 组图:荷兰客场负北欧海盗 亨特拉尔继续进球4/8
  • 组图:荷兰客场负北欧海盗 亨特拉尔继续进球5/8
  • 组图:荷兰客场负北欧海盗 亨特拉尔继续进球6/8
  • 组图:荷兰客场负北欧海盗 亨特拉尔继续进球7/8
  • 组图:荷兰客场负北欧海盗 亨特拉尔继续进球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