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德国3-1比利时全胜晋级 空霸传射建功

2011年10月12日0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德国3-1比利时全胜晋级 空霸传射建功

点击欣赏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A组最后一轮的一场交锋中,德国坐镇杜塞尔夫的思捷环球竞技场3比1击败比利时,以全胜战绩结束欧预赛征程,昂首晋级决赛圈。第30分钟,厄齐尔首开纪录;三分钟后,许尔勒利用反击机会再下一城。第48分钟,戈麦斯为德国攻入第三球。第86分钟,费莱尼头球为比利时扳回一分。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体育

在上轮欧预赛交锋中,德国客场3比1击败土耳其,小组赛9轮过后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达到27分,早已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圈。比利时上轮4比1大胜哈萨克斯坦,目前排名第二。本场比赛,德国希望保住全胜身,而比利时则希望保住小组第二争取参加附加赛,毕竟他们仅仅领先第三名土耳其一分。历史上德国和比利时在国际A级赛事中一共有过24次交锋记录,德国19胜1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天德国排出4141阵型,戈麦斯单骑突前。中场四人分别是托马斯-穆勒、厄齐尔、托尼-克罗斯和许尔勒,赫迪拉出任后腰。后卫线上,默特萨克胡梅尔斯搭档中卫,拉姆和霍维德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比利时首先开球。第7分钟,比利时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哈扎德一拨,齐曼的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西蒙斯再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12分钟,孔帕尼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球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许尔勒左侧肋部快速前插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18分钟,许尔勒右侧突破传中,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第25分钟,托马斯-穆勒中路横向转移,许尔勒左侧跟上后弧线球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费莱尼的射门打在默特萨克身上弹出。一分钟后德国获得好机会,托马斯-穆勒直塞,戈麦斯形成单刀之势,但是他的射门被米格诺莱特扑出。

第30分钟,德国利用角球形成机会,托尼-克罗斯低平球传中,赫迪拉后点射门被封堵,随后他再度拿球回传,跟进的厄齐尔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德国1比0领先比利时。第33分钟,厄齐尔本方禁区内分球展开快攻,戈麦斯带球突至中场转移到左侧,许尔勒高速插上后面对门将冷静挑射命中,德国2比0领先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7分钟,费莱尼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比利时获得绝佳的机会,但是韦尔通亨禁区内的侧身抽射被挡了一下后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第45分钟,戈麦斯在和赫迪拉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破射门,球被米格诺莱特挡出。半场结束时,德国两球领先于比利时。

易边再战,比利时用卢卡库换下奥古尼米。第48分钟,默特萨克后场直塞,托马斯-穆勒顺势分球,戈麦斯在和厄齐尔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破射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德国3比0领先比利时。第51分钟,德国获得单刀机会,好在米格诺莱特出击及时,抢在许尔勒之前将球扑住。一分钟后,韦尔通亨禁区外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9分钟,卢卡库禁区外远射被封堵,维特塞尔跟上再射,球被诺伊尔稳稳抱住。第64分钟,比利时用尔滕斯换下贝莱。第69分钟,卢卡库前场抢断之后突入禁区右侧射门,球被诺伊尔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德国用罗伊斯换下托马斯-穆勒。第72分钟,哈扎德接应左路传中后凌空垫射打飞。

第76分钟,德国用卡考换下戈麦斯。第82分钟,梅尔滕斯右侧任意球传中,维特塞尔的头球攻门被诺伊尔得到。第84分钟,德国用京多安换下拉姆。比赛的第86分钟,梅尔滕斯左侧角球传中到前点,费莱尼抢在默特萨克和诺伊尔身前头球攻门命中,比利时将比分扳成1比3。最终,德国3比1击败比利时,以全胜战绩晋级,比利时名列小组第三被淘汰。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4-1-4-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号霍维德斯、17号默特萨克、5号胡梅尔斯、16号拉姆(84分钟,19号京多安)

后腰:6号赫迪拉

中场:13号托马斯-穆勒(70分钟,21号罗伊斯)、8号厄齐尔、18号托尼-克罗斯、9号许尔勒

前锋:23号戈麦斯(76分钟,11号卡考)

比利时(4-2-3-1):

门将:1号米格诺莱特

后卫:2号齐曼、4号孔帕尼、5号韦尔通亨、3号隆巴尔茨

后腰:6号西蒙斯、8号费莱尼

中场:11号邓贝莱(64分钟,17号梅尔滕斯)、10号维特塞尔、7号哈扎德

前锋:9号奥古尼米(46分钟,18号卢卡库)

(Ben)

相关微博:

  • 比赛结束,3比1,现场也算经历了一个创造纪录的时刻了,德国预选赛10场30分
    2011-10-12 02:50: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1/10
  •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2/10
  •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3/10
  •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4/10
  •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5/10
  •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6/10
  •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7/10
  •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8/10
  •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9/10
  • 组图:德国战车完美收官 厄齐尔完成胜利承诺1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