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尤文结集备战周末恶战 锋线虎将提前归队合练

2011年10月12日0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结集备战周末恶战 锋线虎将提前归队合练

今天上午,斑马将士在维诺沃基地结集,备战周末客场同切沃的联赛。很球员因为参国际赛事无法接受安东尼奥-孔蒂的调遣。不过,米尔克-武齐尼奇提前归队参加训练,因为他被禁赛无法参加随后黑山队和瑞士队的较量。

力量训练是尤文图斯在这堂训练课中的主要内容。首先,安东尼奥-孔组织球队进行了热身训练。之后,全体球员进入健身房训练。埃曼努莱-贾切里尼单独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以便尽早摆脱肌肉伤病。利用这次机会,斑马将士还试穿了一款耐克全新打造的运动服,这款运动服将从下个赛季开始发售。

今天下午三点,安东尼奥-孔蒂和他的球员将回到训练场继续备战。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